兴业银行漳州古雷支行防范电信网络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10-31 19:4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力度的指示精神,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中国银行业协会决定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根据《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银协发[2017]57号),分行制定了兴业银行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兴业银行古雷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号召,携手漳浦县古雷港中学于近日入校园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防范电信网络宣传。

 

 

活动当日下午1点半左右,支行工作人员共7人到达活动现场古雷港中学,布置会场,挂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及各项活动宣传品,2点左右参加活动老师陆续到齐,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古雷港中学教师,人数100左右。旨在通过学校教师向广大中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准备工作就绪,工作人员给老师们发放宣传材料,并积极、热情讲解金融知识,包括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等。

为办好本次活动,古雷支行在营业厅还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已投入使用的电子渠道对广大消费者进行广泛推广、普及。通过宣传,使金融消费者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给用户带来了全新服务体验,也有利于银行提高服务效率,提升业务发展水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