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探险之旅!厦门方特冰雪节来临

zz.fjsen.com  2017-12-04 10:0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就像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冬天一样。谁说看雪就一定要去北方?在厦门,你同样可以感受到冬日仙境的纯粹魅力。2017年12月1日到2018年1月1日,厦门方特旅游区将举办第三届方特冰雪节,漫天飞雪,晶莹冰柱,这里有你对冬天的所有美好向往,这里有最奇幻浪漫的熊出没探险之旅,方特冰雪节在等着你前来揭开冬日仙境的轻盈面纱。

到方特开启熊出没探险之旅

足不出户领略世界各地美景的飞越极限,身临其境体验奇异美妙童话的丛林故事剧场,福建唯一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超级巨幕3D立体电影九州神韵…..方特梦幻王国与方特东方神画近百个主题项目将给你带去最别致的游玩体验,当然,这里还有奇幻浪漫的童话世界---熊出没剧场,熊大熊二与光头强正蓄势待发,准备带你开启一场趣味十足的探险之旅!

华美冰雪王座秀出你的女王范

据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成为女王的梦想,这个冬天,厦门方特就要实现你的女王梦!晶莹有如水晶般的冰柱遍布满地营造出奇幻的氛围,华美耀眼的王座则闪烁出自信与骄傲的光芒,冰雪节活动期间,冰雪王座将惊艳登场,让每一个女孩们都有机会秀出心中的女王范,玩出这个冬天最别具一格的花样。

秘密花园上演浪漫雪地传奇

颜色亮丽的巨型彩蛋,满天飞舞的晶莹雪花,还有那茫茫雪松与风车小屋,一场浪漫的雪地传奇将在秘密花园处上演,大型冰雪主题造景---秘密花园不仅将带你零距离体验独具特色的雪国风光,更将给你带去最具梦幻意味的冬日仙境。

萌物来袭与你共度欢乐假期

如此梦幻浪漫的冰雪节自然少不了一群可爱又暖心的萌物啦,这次方特冰雪节,熊出没的主角们将齐齐登场给大家带去多重惊喜,熊大熊二,光头强,团子联袂上演冬日梦幻大戏,你不仅可以与他们一同欣赏冬日雪景,穿梭于茫茫雪松间玩起捉迷藏,更有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对决等你来看,想要和他们共度欢乐假期就千万别错过下个月的冰雪节哦!

缤纷冬日景观打造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觉得上面说的那些还不能满足你对冬天的幻想?方特冰雪节的美还远远不止这些! 挂满礼物盒子的炫彩圣诞树,华美闪耀的银鹿拉车,随处可见的冰雪圣诞屋......园区内各式各样令人心动的冬日景观将给你打造一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冰雪世界升级归来感受-8°C的透彻清凉

方特冰雪节期间,全新升级改造的冰雪世界也将“冻”感归来,在-8°C的冰屋中,脚踩着咯吱咯吱的厚厚雪花,欣赏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精美冰雕,冰雕在绚丽的灯光映衬下流光溢彩,让你仿佛置身在童话中的冰雪王国,开启一场梦幻又欢乐的冰雪冒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