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精准帮扶贫困项目116件

zz.fjsen.com  2017-12-12 14:3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郭碧桃 林梦冰)“我的营业执照拿到啦,谢谢你!”12月8日,家住华安县华丰镇华丰村的贫困户李建华,特地打电话向帮扶人邱旭彬致谢。

原来,李建华家在承包快递运输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拿下中通快递的一部分代理权,从而开了一家快递配送店。按照相关规定,须申请快递营业执照。听说要办理证件,李建华和李小国都懵了,这证件要去哪里办?要怎么办?一头雾水的李建华愁了好几天。

前两天,李建华的乡镇挂钩帮扶人邱旭彬、刘江明得知这个事后,立即与华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帮忙填写申请表格,办理相关手续。很快李建华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因此有了开头的致电表达谢意。对此,邱旭彬觉得这些都是分内之事,他表示:“贫困户帮扶,不只是扶贫,也是帮事。”

据了解,华安县通过开展“一对一”“多对一”帮扶活动,深入了解贫困户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有针对性进行帮扶。截至目前,该县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已走访2039人次,落实解决问题152个,帮扶贫项目116件,落实帮扶贫资金1026.64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