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今日在漳州召开

zz.fjsen.com  2017-12-19 15:5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12月19日上午,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漳州宾馆召开。作为全国旅游行业年度盛会,本次系列活动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力大,是一个难得的城市宣传推介平台。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中国旅游协会会长张立军,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远、漳州市委副书记阮开森、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投资类嘉宾,国内重点旅行社、OTA、旅游机构代表,福建省旅发委代表、省内重点旅行商代表等300多人参会。

参会人员宣读《漳州宣言》

会上,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通过了全国旅行社行业倡导诚信经营的漳州宣言。

王晓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我国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时代舞台,要结合旅游业的时代要求,找准旅游人的时代方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旅游业发展。

王晓峰强调,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进入蓬勃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促进旅行社发展的有利因素和市场红利不断增加。要加快推动新时代下旅行社行业转型发展,要回归现代服务业这个本质,用有温度的服务提升旅行社竞争力;要紧贴市场新变化这个关键,进行产品创新设计与采购;要抓住定制旅游这个风口。中国旅行社协会要在旅行社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指导旅行社积极参与产品服务供给侧改革,满足旅游需求变化与消费升级,持续深入推进协会脱钩改革工作。

据悉,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漳州系列活动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漳州市人民政府协办,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承办。12月18-22日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服务平台介绍及花样漳州旅游推介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百强旅行社走进漳州踩线考察等。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花样漳州旅游专场推介会,漳州市充分借助此次会议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打造“清新福建·花样漳州”旅游品牌,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