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漳州”亮相中国旅行社行业平台介绍大会

zz.fjsen.com  2017-12-19 17:3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花样漳州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12月19日下午,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全国百强旅行社走进漳州系列活动其中之一,中国旅行社行业平台介绍大会在漳州召开。

会上,旅游产品创实验室、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共享平台、全国旅游保险服务平台以及云旅通的嘉宾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各平台的揭牌仪式。

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会上还举行了花样漳州旅游专场推介会,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东山岛、平和三平风景区等漳州知名景区一一亮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全面展现“花样漳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南靖土楼推介

同时,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市自驾旅游协会、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分别与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赣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代表举行了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充分发挥本次活动平台作用,实实在在把“花样漳州”推向全国各地。

漳州山海相连,是一座旖旎多姿的滨海之城、一座雍容婉约的田园都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715公里黄金海岸以及巍巍青山、乡村田园、温泉资源、闽南文化等六大特色资源,有着无数的“花样玩法”。目前,全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1处五个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12个、3A级3个,以及星级饭店25家,旅行社60家。

近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致力将旅游业培育为优势主导产业,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2017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2017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城市”,生态、营商、人居等环境优势进一步突显,城市影响力和带动性日益增强。为此,漳州市充分借助此次会议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打造“清新福建·花样漳州”旅游品牌,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