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奎洋镇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加强党风廉洁教育

zz.fjsen.com  2017-12-20 16:4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靖奎洋镇纪委组织全镇各村(居)纪检员、驻村党风监督员到奎洋中心小学庄亨阳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这是2017年第四季度奎洋镇开展村级纪检员、党风监督员培训的课程之一。

“既然许国者,不为自身谋……”亨阳文化宣讲队为村级纪检员、党风监督员讲述上洋村清代先贤庄亨阳一生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事迹。去年以来,奎洋镇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洁教育,打造了庄亨阳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通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到“庄亨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地参观。亨阳文化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等活动形式,加强对镇村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在参观庄亨阳廉政文化长廊之后,奎洋镇纪委为各村(居)纪检员、党风监督员安排观看廉政微电影《水殇》,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村级纪检员的综合知识普及、驻村党风监督员职责与义务,以及新福建-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答题等课程,使村级纪检员、党风监督员更好地熟悉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深层次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吴丽娜 庄小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