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开展“门前三包”行动 倡导文明风尚

zz.fjsen.com  2017-12-22 18:5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郑秀娟 陈淑君)近日,南靖县靖城镇分别组织志愿服务队以及联合靖城派出所,开展了“门前三包”行动。

靖城镇先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宣传车沿路播放“致村民的一封信”,倡导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志愿服务队员还走进沿街商铺发放“门前三包”告知书,并耐心与商户交流沟通,向他们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劝导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要求,做到“包门前环境卫生清洁、包门前绿化管护、包门前良好秩序”。

之后,县靖城镇又联合靖城派出所开展门前三包集中行动,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行动中,工作人员主要对沿街违规超出门窗、遮挡物、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进行拆除,针对违章乱停车辆当场开具罚单,保持沿街建筑与街道的整治美观。

据悉,今后靖城镇将建立“门前三包”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对辖区商家“门前三包”的管理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门前三包”卫生的监督和管理。与此同时,靖城镇也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门前三包”及道路违停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巡查力度,使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状况明显改善,让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