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镇“学、知、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2-22 15:5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召开。南靖县丰田镇党委、政府立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三部分联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以学促知,强化思想引领。通过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引领产业兴”主题党日活动等途径,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不断夯实干部群众思想基础。特别是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丰田镇党政班子成员、企业办干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台商通过在科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等系列活动,唤醒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为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建设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以知促行,激发干事热情。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思想自觉成为行动自觉。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丰田镇开展“献礼十九大、攻坚一百天”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迅速形成攻坚态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速冲刺第四季度,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攻坚、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在随后的莎米特箱包项目征地、旱改水等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展现出了新时代应有的崭新风貌。

以行促实,实现美好向往。“知”是前提,“行”是关键,“实”是目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一件件实事好事,把宏伟蓝图进一步变成美好现实。当前正值我县大手笔规划、大规模建设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之际,丰田园作为产业园核心区,承担着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目前,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管委会已获准成立,丰田园将着力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台商服务中心及产业园运营服务中心,推进两岸机械产业合作,推动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做大、做强、做优,以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全面发展。(黄淑彬 庄洁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