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和溪镇建设花卉文化公园 扮靓乡村环境

zz.fjsen.com  2017-12-23 16:0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南靖县和溪镇坂场村花卉文化公园的工人正加班加点在展示厅周围开展最后的建筑垃圾清理工作。

“只要我们加点班,努努力,就能尽快完成公园的建设,这样村里的人就能更早的来这里开展娱乐休闲活动。”施工的工人说道。

南靖县和溪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打造整洁美化、和谐宜居的绿色家园。结合和溪镇坂场村独特的花卉苗木产业,将荒废地建设成为花卉文化公园,该公园计划建设13座花卉展示厅1座服务中心。每座展示厅展示的内容与其周围种植的花卉相对应,村民可以先在展示厅内了解到相关花卉的知识后,再到花田里体验。目前13座展示厅已经建设装修完毕;服务中心正在规划,已经完成土地征迁,主体建筑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推进过程中。

该花卉文化公园建设完工以后,为和溪镇人民又增添了一处了解花卉文化、休闲、娱乐等活动的场所,也为和溪增添了新的旅游亮点。(吴丽娜 吴端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