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zz.fjsen.com  2017-12-27 17:5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谢福林)12月16日,南靖县召开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验收暨成果发布会。

会议听取了《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工作总结报告》、观看了相关技术总结PPT汇报、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系统演示及南靖县国土局、旅游局、经信局和环保局的典型应用示范成果演示。在随后的专家质询与答疑环节中,评审专家组就项目建设内容提出疑问,由实施单位进行答疑。专家们认为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符合标准、达到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项目通过验收后,南靖县随即举行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建设成果发布会。会议指出,数字南靖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建成并正式投入推广应用,丰富了南靖的地理信息数据资源,提高了数据现势性;通过“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的建设,有利于南靖在旅游、环保、民营经济和国土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有的应用,为县信息化建设及今后的大数据应用奠定了良好的数据基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