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家居商会举行换届大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zz.fjsen.com  2017-12-27 22:5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卢丽娟 文/图)12月26日,漳州市家居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漳州宾馆隆重举行。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漳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小庆,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漳州家居商会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嘉宾近600人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作报告及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石亚明当选新一届会长,王丽慧连任为秘书长。

选举后,漳州市工商局朱东风局长为商会颁发了“共建诚实守信营商环境协作单位”的牌匾;会长石亚明宣读商会创诚信营商环境倡议书,倡议全体会员诚信做人,诚信经营。

当天,家居商会还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为与会领导、企业家们带来了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王光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让大家清晰明了的了解十九大的重点和亮点,强调民营企业要在时代潮头务实奋进,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新当选的会长石亚明发表了的致词。他说,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秉承不忘初心、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恪尽职守,当好商会领头人;一定严格遵纪守法,一切活动在《章程》和商会大家通过制定的规章制度下进行,服务好会员,把商会的事情办好。

据悉,漳州市家居商贸商会成立于2011年12月,是在漳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截至2017年12月,商会共有290多家企业会员,职工人数近20000人。会员企业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企业、建材装饰材料商贸等与家居相关的多类企业。商会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已先后挂牌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妇委会、普惠金融学校等,荣获漳州市5A级社会组织和诚信示范商会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