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接受“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实地核查

zz.fjsen.com  2017-12-28 17:0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明兰 林建山)12月25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国家检查组到长泰县实地核查创建工作。专家组听取了长泰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的工作汇报,就责任督学创新机制建设、资金保障、专职督学编制、督学培训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和复核。

随后,专家组随机抽取长泰四中、岩溪中心小学、长泰一中三所学校进行实地核查,查阅了责任区、学校、督学的档案资料,查看了各校督学办公室及办公条件,开展推门听课,组织评课活动,并随机访谈校长、教师,了解责任督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对长泰县创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据了解,长泰县自2010年底开始实施督学责任区制度,目前,全县设置责任区6个,配备责任督学14人,挂牌督导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等57所学校,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教育全覆盖。2016年,长泰县通过省级评估,成为漳州市唯一一家全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