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百强旅行社采风团齐聚南靖土楼共商旅游发展

zz.fjsen.com  2017-12-29 12:3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娴 谢威)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旅行社业界“大咖”走进南靖县,欣赏土楼景区的美丽风光,共商旅游产业发展大计。

百强旅行社采风踩线团百余人,先后来到田螺坑、裕昌楼、和贵楼、云水谣、怀远楼等景点,领略景区古老而又神秘的建筑特色,感受景区和谐的生态环境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

“上看像朵花,下看布达拉”。群山环抱之中,居高俯瞰,田螺坑犹如一朵盛开的梅花点缀在大地上,构成人文造艺与自然环境巧妙天成的绝景。采访团的团员们虽常年从事旅游业工作,但在如此奇特壮丽的景观前,也不由心生感叹,纷纷拿出手机与美丽风光合影。

东歪西斜,700年屹立不倒。在裕昌楼内,斜而不倒的建筑风格,独特的土木结构,通廊式的圆楼,让团员们仿佛触碰到土楼的百年沧桑。观土楼、逛古街、踏石阶,百强旅行社采风踩线团团员们领略到世遗土楼的独特风光,了解了南靖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情况,对南靖县的旅游资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对推进南靖县旅游业市场开发提供了有利契机,也将更好地开启旅游业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