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参加厦门校企合作对接会

zz.fjsen.com  2017-12-29 18: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郑秀娟 陈淑君)12月29日上午,厦漳泉第七届暨厦门市第十五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举办。对接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此次对接会有来自北京、重庆、安徽等15个省市的142所院校,涉及174876名毕业生。     

为缓解高新园企业技术人才短缺现象,提升海西南靖精密机械企业产学研自主创新能力,南靖县人社局、高新园联合组织3家企业前往参加对接会,有力促进高新园企业与全国各职业技术院校的交流合作。对接会现场,院校和企业洽谈对接气氛热烈。不同于招聘会的形式,校企对接会将招聘和应聘的角色对换,通过各大院校“摆摊”,企业来“应聘”,让企业有更多自主权。        

高新园辖区企业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谢先生说:“今天过来发现,技工院校毕业生源都比较紧俏,大部分2018年的应届毕业生都被提前订走了,现在只能预定2019年的。这次学经验了,对接会是个好平台,以后要加强校企合作,与院校签署对接协议,提前预定毕业生。厦门南洋职业学校有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要跟他们进一步联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