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雄起!——记福建移动公司派驻诏安县太平镇雄鸡村第一书记方阿树

zz.fjsen.com  2018-01-05 11:0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共漳州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学平一行到华安分公司参观指导,方阿树汇报党建工作

2000余人口分散在5个自然村,人均耕地不足八分,村财长期为零,还欠下30多万元外债的诏安县太平镇雄鸡村,有这样一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扎实吃苦,他不是雄鸡村人,却为雄鸡村的脱贫攻坚倾注了满腔心血,还放出狠话“三年内必出名堂”!在雄鸡村扶贫的三年时间里,他走遍了村里的每个角落,经他救济的贫困户近400户,并为雄鸡村开启了一批致富之路的项目。最终,全村实现了人均年收入从2013年的4701元到2016年的10273元,村没有集体收入到收入超10万元。他就是由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派驻至诏安县太平镇雄鸡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方阿树。

方阿树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赢得了当地老百姓的口碑,还荣获多项上级授予的“金杯”,2016年中国福建省委授予他2016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近期更是荣获“全国企业最美扶贫人”殊荣,成为中国移动系统唯一获奖个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