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力促早日投产

zz.fjsen.com  2018-01-14 16: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福建德晖食品项目建设现场,施工班组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

在德晖食品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水泥罐车正在对房体结构进行浇筑,工人正在抓紧时间砌墙,一派繁忙的景象。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水泥罐车以及工人连续施工,项目推进比较顺利。目前,厂房墙体建设已经完成1/3,各方面施工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德晖食品项目是2017年省级重点预备项目,项目占地60亩,总投资2.8亿元,主要从事蔬菜制品及罐头生产。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蔬菜制品、食用菌制品及罐头生产等,预计2018年竣工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2亿元,创税收6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500人。

下阶段,南靖丰田镇将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突出抓招商、抓服务、抓提升,全力以赴地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为南靖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吴丽娜 占进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