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信用免押金再增十城 助力漳州市民绿色出行

zz.fjsen.com  2018-01-17 14: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正在扫码使用

东南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获悉,从1月17日起,哈罗单车再次开放成都、合肥、绵阳、青岛、漳州、金华、衡阳、广元、衢州、韶关10个城市免押金骑行。

据介绍,去年8月起,8000辆高颜值的哈罗单车第一次登陆漳州市区,瞬间收获众多粉丝,成为漳州最受欢迎的共享单车。截止至目前为止,漳州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20万人。这次开启的芝麻信用免押金活动,凡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在漳州的哈罗单车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选择授权信用,便能轻松“解锁”哈罗单车。

“小蓝车最好骑,既能减排又能锻炼身体。”市民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离单位4公里,开车又嫌堵,骑摩托车、电动车又觉得冷,还是骑车好,既经济又环保。 

哈罗单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携手芝麻信用打造“信用出行体系”,其积极意义在于,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被用户群体所接受,简化了用户的用车流程和体验。其次,“信用免押”在很大程度上解除公众对于押金的质疑和焦虑,从而赋予共享单车这种商业模式更多的社会意义。

哈罗单车一直在积极推动信用免押服务。据统计,截至1月15日,哈罗第一波接入芝麻信用免押活动的10个城市,用户增长超过40%,免押金总额接近5亿元。

信用免押为一直以来备受诟病的押金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哈罗单车愿意积极探索押金模式革新。哈罗单车COO韩美表示:“随着信用出行模式成为行业发展大势所趋,哈罗单车在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地在行动。因为,只有这个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用户的权益才能得到最大的保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