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两地块月底土拍

zz.fjsen.com  2018-01-19 16:5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林炎松)日前,漳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拍卖公告,决定于1月30日以拍卖方式出让5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龙文“安得广”01、02地块将采用“限地价、竞房价”的拍卖方式,出让地块限定土地出让价款,以设定的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为起始价,由竞买人向下竞报住宅平均销售价格。

龙文“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01、02地块位于九龙大道北侧、毗邻漳州北高速出入口和九十九湾(上美湖),实际用地面积111.37亩,建成后将新增住房1930套,项目周边配有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社区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多功能广场、邻里商业等。

据了解,“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作为漳州市民生先行工程,将重点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的居住问题,并有条件地向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提供住房,让更多的人在漳州安居乐业、安心创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