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药学会召开学术年会 评选10篇优秀论文

zz.fjsen.com  2018-01-23 16:5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术年会对2017年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表彰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静瑜)为进一步活跃漳州市药学学术氛围,加强全市药学人员的交流与合作,1月19日,漳州市药学会召开年度学术年会暨论文交流会,近120名药学工作者参加会议。

在2017年度学术年会论文征集中,漳州市各相关单位医药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99篇论文,内容涵盖临床药学、不良反应、工艺研究、药物分析、药品检验等领域。经相关领域专家的初审、复审,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本次学术年会对2017年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表彰,并进行优秀论文交流。

学术年会现场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漳州市药学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总监林志伟回顾了学会多年来的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珍惜药学会提供的交流平台,积极参加学会活动。

漳州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小红在会上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和展望。2017年,专业委员会通过举办第三届全市药师岗位技能大赛及方式多样的学术交流、讲座,加深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视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提高漳州市医院药学人员的整体水平。

学会还邀请市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赖亚栋作了《消化性溃疡的药物治疗》专题学术报告,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次学术活动注重实用,贴近临床,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