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互通增设出入口改造工程春节前项目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1-25 18:4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上午,漳州互通增设出入口改造工程春节前项目推进会在漳州市交通大楼十六楼会议室召开,漳州市厦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文海、副总经理吴铠,中交二航局六分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片区负责人马琼锋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漳州互通增设出入口改造工程A标段项目负责人分别就PHC管桩、桥梁桩基、现浇箱梁、路基等施工进展及具体施工节点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项目部春节期间将继续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年前各项工序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李文海指出,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漳州市人民政府要求本项目在2018年国庆之前与厦蓉高速扩建项目同步通车,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把控工期,细化节点目标,确保每个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李文海强调,质量安全工作要从过程中严格控制,文明施工、环保施工、绿色施工要认真抓好落实,漳州互通项目是漳州的东大门,各参建单位必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建设美丽中国”战略,将漳州互通项目建设为“富美漳州”的窗口,以更好地形象迎接八方来宾。

最后,马琼锋承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早日给漳州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程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