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师协会医药论“糖”项目会在漳举办

zz.fjsen.com  2018-02-01 10:3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黄小红)1月27日,由中国药师协会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办,漳州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漳州市临床用药质控中心协办的医药论“糖”项目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药学会原秘书长、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总监林志伟同漳州市医院副院长蔡铭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致辞。

会议邀请来自福州、三明、厦门、泉州等地各大三甲医院药学及临床著名专家、全市二级及以上医院药剂科主任等近120余名医药工作者参加。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刘礼斌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药师王飞羽分别就我国糖尿病诊疗的现状和新药进展情况作了《达格列净改变糖尿病治疗格局》及《糖尿病治疗新机制-SGLT-2抑制剂》专题学术报告,三明市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许鲁宁就当前医改背景下的医院药学现状和发展前景做了《医改-药学发展的新机遇》的专题讲座。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黄显、张吟、林志航、费燕、廖献彩五位主任作为讨论嘉宾和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讨论“新医改形势下,药师服务模式如何转变”。现场互动活跃,各家医院药师积极发言,讨论气氛浓厚,参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规范药物的临床合理应用,保证患者安全用药,提升药师业务水平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探讨新医改形势下药师如何转型有利于更好的提升药师价值,推动医院药学学科建设与创新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医院、为社会服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