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芦溪镇成德楼樱花谷景区樱花竞相开放

zz.fjsen.com  2018-02-01 09: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 文/图)连日来,平和县芦溪镇成德楼樱花谷景区的樱花竞相开放,一眼望去宛如置身樱花海,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赏花、拍照。

“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樱花,如今来到这里亲身体验,不仅有满目的樱花盛开,更可以体验滑索,真是既浪漫又刺激。”当地村民叶荣中趁着农闲特意过来。游客表示,这里是春节、假日踏青游玩的好去处。

该景区于2016年开始建设,结合周边的自然村庄及浓厚的乡村文化底蕴,规划乡村游、生态游、体验游。景区所在地芦溪镇新村村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黄泥尖峰脚下,韩江发源地芦溪溪蜿蜒而过。该村拥有风光旖旎的仙女潭瀑布、虎跳峡,令人神往的有十二种叶子的“神树”,风姿卓越的成德楼、芳春楼、国光楼等清代、民国时期土楼,以及名人叶审之故居等,文化、人文底蕴深厚。目前,景区内种植上万株福建山樱花,已建设完成樱花林、樱花小径、樱花水岸、溜索、木屋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