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耕互助社落地漳州 用“慈心”助力生态产业创新发展

zz.fjsen.com  2018-02-05 15:4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衣食住行的要求和标准也越来越高。人们不仅要吃得饱,更要求要吃得健康,吃得好。“健康”、“有机”、“生态”等关键词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的关注点。在共享经济的条件下,如何更好地让有机生态产品和共享经济、健康理念相结合,创新生态产业发展方式成为新课题。2月3日上午,一个以“共享健康”为理念的互助社正耕漳州冠成互助社在漳州正式落成。

正,乃不偏不斜、合乎法则;耕,乃耕种谷粟;诚如其名,正耕即溯本还源,古法自然,讲求产品遵循自然法则,严格工序,做到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正耕作为一个健康行业综合运营服务企业,产品涉及瓜果蔬菜、环保用品、食品、棉品等方面,一方面,以本地的有机或天然原料为优先,原料生长过程采用纯天然方式,近可能不使用农药、化肥,还原最原始的生长方式,给自然以最大的保护;另一方面,在产品加工过程中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添加化学成品,从原料到成品委托专业机构进行评鉴,严把产品质量关,让有机生态产品真正做到“绿色”、“有机”、“生态”,让辛勤付出的农耕者真正被受到尊重,体现天然农耕者的价值。

正耕创始人提出“慈心”理念,提出“让有价值的消费支持有慈心的生产者,让有慈心的生产者关爱有价值的消费者”的共享互助理念,倡导“清净均衡的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真诚地关爱大地,简单的自然生活,和谐的人际关系,崇高的生命目标”的绿色生活新主张,让互助社成为一个共享平台,力求打造一个完善的行业综合资源运营服务体系,为各方带来持续成长的坚实资源,实现生产者、消费者和经营者三者的良性互动循环和资源共享互助,实现生态产品发展方式的新转变。(陈玉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