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晚会

zz.fjsen.com  2018-02-11 16:48: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晚上,由工行漳州分行工会与团委联合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再启新征程”漳州分行2017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精彩上演。

晚会在啦啦操《魅力四射》中拉开了帷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首先致辞,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给员工拜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2017年度的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摇曳生姿的舞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又有激情四溢的啦啦操,更有诙谐幽默的情景剧等15个高品质、正能量节目,为广大员工呈献一场文化与艺术、服务与真情的视听盛宴。“芳心尘外洁,道韵雪中香。自是神仙骨,何劳更洗妆”。古典舞《水仙韵》带来了水仙花的清香,用喜悦感应春的气息,用欣慰感受春的温暖;舞蹈《时尚扇舞·傣家女》将傣家少女婀娜的舞姿,把观众带到神秘的彩云之南;配乐诗朗诵《中国梦是春天的梦》表达了中国梦是百姓的梦,是幸福的梦,中国梦是春天的梦,是民族复兴的梦,漳州工行人昂首启程,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小品《暖心服务在工行》现现了工行员工服务暖心,不仅体现在细节上,更体现在工行人热情服务的微笑上,诠释出“以客为尊”、“如意服务”理念;舞蹈《好开心》、双人舞《金翅盛宴》、打击乐架子鼓《逆战》动感、时尚、活力四射;奔放、热情、魅力无限。情景剧《合规操作保安全》演绎了工行员工始终坚持完善制度、秉承合规经营、坚守职业道德的风采;小组唱《好人好梦》、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歌伴舞《筑梦中国》 ... ...给观众以美的艺术享受。

整台团拜晚会演出既回眸过去,又展望未来,唱响时代旋律,向广大员工奉献了一台欢乐、祥和、喜庆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漳州分行企业文化创建成果。(李希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