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

zz.fjsen.com  2018-02-13 18: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敏)今天上午,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率县委办、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局、物价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场、超市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人和农贸市场、永辉超市等地,实地查看节前食品供应情况。在市场的肉类、水产品、蔬菜等摊点前详细询问货源供应、食品价格、销售情况等,并亲切地向经营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超市听取商场管理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食品种类、货源、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建议商场多与本地生产企业沟通并建立产销连接,从本土特色产品中打造亮点,满足广大群众多样的消费需求。

方木荣指出,春节将近,各市场、超市等要及时补充货源,确保节日市场物资丰富、供应有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菜篮里的食品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