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zz.fjsen.com  2018-02-24 14:4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高腾)春节期间,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得以与家人团聚,与亲朋畅饮,但往往这个时候,却是城管队员们最忙碌的时候。为给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干净靓丽、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春节期间,云霄城管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节日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流动摊贩、车辆违停等市容乱象增多,城管队员加班加点巡查监督,有效引导商贩入店经营,规范车辆停放,切实做好市容监管,做细“门前三包”管理工作。

城管队员采取轮班制度,加强“两违”管控,严厉打击假期偷建、抢建行为,确保管理无缝隙,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城管局环卫处整合环卫管理资源,增加清扫时长及次数,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处置等保障工作。城管局园林处加强公园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园内卫生整洁、花草完好、秩序井然。

市场在春节期间人流量大,市场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纠正市场内摊位占道,加强市场卫生清扫,规范市场内停车秩序。

在各部门的齐心努力下,云霄县城管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据统计,春节假期间,共纠正占道经营312起,规范车辆停放400余辆,查处“两违”12起,清运垃圾杂物1900余吨,有效保障春节期间云霄县城整洁有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