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2018年南靖县元宵文艺晚会将倾情演绎

东南网将全程直播此次文艺晚会,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zz.fjsen.com  2018-02-28 12:4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3月2日是中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这个元宵节要怎么过呢?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在保持这类传统节目的同时,南靖县选择主打一台文艺晚会。

晚会节目单

3月1日晚上,主题为“启航新时代 唱响新南靖”的2018年南靖县元宵文艺晚会将在南靖县文化中心上演。此台晚会由南靖县委县政府主办,南靖县委宣传部、南靖县文广体局承办。

彩排现场

东南网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台晚会共设计包括舞蹈、合唱、独唱、情景剧、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在内的16个精彩节目,表演者既有专业的表演者,也有来自南靖县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晚会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主要反映过去一年南靖县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及南靖人对新一年的期待。

彩排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网将对此台晚会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敬请大家收看。

工作人员对晚会做最后准备

小贴士:

地点:南靖县文化中心

时间:3月1日19时—21时

直播地址:

http://dlive.fjsen.com/live.php?mid=50&from=singlemessage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