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

zz.fjsen.com  2018-03-01 14:5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现邮政集团公司提出“力争5-10年的时间,把邮储银行打造成中国农村金融市场的领军银行,确立县域主体银行地位”的目标要求,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积极主动,在漳州辖区银行系统内率先推出《2018-2020年漳州市分行三农金融助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此方案主要从机构创新、品牌建设、现代农业、信用建设、精准扶贫、创新驱动六个方面入手。在经营管理、财务核算、授信管理、激励约束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撑和倾斜。做到专人、专业、专注“三农”业务发展,通过以信用村建设为抓手,以“小康贷”品牌推广为切入点,依靠镇党委、村两委、驻村干部、村级联络员等力量,建立“乡村振兴小栈”加大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行一个支部、一个服务小组、一个共建村、一面旗帜的银村共建示范模式,举全行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推动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发展。(邮储银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