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艘渔船作业在东碇岛海域失联

zz.fjsen.com  2018-03-08 09: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6日,龙海市一艘在外作业的渔船失联,相关部门立即开展搜寻,截至目前,该失联渔船仍在搜寻中。昨日晚上,龙海市相关部门通报了此次渔船失联事件的初步调查情况。

6日上午,龙海市海洋与渔业预警中心接到龙海市紫泥镇报告:该镇紫泥村一艘渔船无法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查找。据了解,失联渔船(闽龙渔08669),船主吴金水系龙海市紫泥镇紫泥村人。

4日上午,闽龙渔08669渔船与闽龙渔64468渔船一起编队出海生产,闽龙渔08669渔船系编队队长船。据闽龙渔64468渔船报告,闽龙渔08669渔船于3月5日晚上7:59接到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发出的大风预警信息后,立即通知其回港避风。

6日上午,闽龙渔64468渔船发现闽龙渔08669渔船未回港,报告镇村干部,紫泥镇随即请求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协助查找。经多种方式核查,6日下午3点初步研判,闽龙渔08669渔船于5日晚上9:34在东碇岛以北6.7海里处失联,龙海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经初步判定,恶劣天气海况是引起闽龙渔08669失联的主要原因。

龙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多方力量全力搜寻,并召开紧急会议强化落实,强化部门联动综合施策。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