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3.15现场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3-19 14:3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协会整合全市各保险公司的宣传资源,开展以“品质生活、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宣传活动,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惑,营造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穿梭在各摊位中,听取各公司的维权知识宣传,领取关于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诈骗、保险消费者权益手册等知识宣传手册,详细咨询关于保险购买时的注意事项及购买保险时遇到的问题、困难。现场工作人员除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的方式外,还以现场讲解案例及保险知识的形式,热情的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打击保险诈骗、保险维权途径与流程、保险承保、理赔方面的基本知识等内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提倡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对群众提出的保险维权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387份,接受市民咨询及意见建议138条。

此次 “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推动构建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向社会展现新时代下保险行业诚信服务为工作宗旨,勇于担当,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来源: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