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方特在漳召开推介会 新推“熊出没探险之旅”

zz.fjsen.com  2018-03-21 18:0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天下午,厦门方特旅游区·熊出没探险之旅景区推介会在漳州举行。推介会上,厦门方特旅游区相关负责人对景区的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及重点推荐。

推介会通过ppt、宣传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厦门方特旅游区的独特魅力,让在场嘉宾对厦门方特旅游区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厦门方特旅游区精彩丰富的主题项目,新奇欢乐的游玩元素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据悉,厦门方特旅游区注重以新奇,有趣的方式来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在每个季度都会举办相对应的主题活动,大型演出等,致力于让游客的游玩体验更加丰富,收获更多的欢乐。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旨在向漳州地区的广大游客大力推广厦门方特旅游区,同时加强两地旅游同业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贏。厦门方特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厦门方特旅游区还将在莆田、福州、泉州、龙岩、潮汕等地陆续开展景区推介会,以期与各大旅游同业携手开拓旅游市场,进行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