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18-03-27 11:2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成立仪式在芗江酒店正式举行。来自各地的帆船帆板爱好者共57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漳州市帆板帆船协会的诞生。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完成相关法律程序,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协会正式成立。市民政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

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由一群热衷于帆船帆板运动的爱好者和帆船俱乐部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其中不乏多年从事帆船帆板运动的运动员。协会的目标是推动帆船帆板运动的普及推广;进一步加强帆船帆板运动项目的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和成年爱好者的培训工作;另外,也将创办普众型的、真正有广泛参与人群的帆船帆板竞技比赛。

漳州市临海,水资源丰沛。其中,福建东山岛是国家级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国家队及各省队长期在此训练,具有很好的海洋运动氛围。东山岛优越的海域、风力等自然条件早已蜚声国内海洋运动界。随着运动产业的不断发展,帆船帆板运动在海上兴起,成为夏季海上靓丽的一道运动景观。

据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会长李利勇介绍,协会成立后,将成为帆船帆板爱好者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漳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发展的推进器。同时也将培养更多新生力量,将帆船帆板运动的文化运用于教学及教研当中。(来源:漳州市帆船帆板协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