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石雕园:春暖花开 杜鹃花舞弄茶趣

zz.fjsen.com  2018-03-27 21:5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蔡泽昌)阳春三月斗芳菲,杜鹃花舞弄茶趣。3月24日,漳浦第四届杜鹃花茶话会在国家4A级景区天福石雕园开幕。

天福石雕园内,杜鹃花竞相开放,红的、粉的、白的、橘红的,姹紫嫣红齐争艳。杜鹃花茶话会上,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游客置身杜鹃花海,除了能欣赏到茶艺、舞蹈表演等精彩节目外,还能品尝到茶艺师精心冲泡的三山五岳好茶,切身感受世界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体验天福石雕园的独特魅力。

天福石雕园景区种有十几万株杜鹃花,每年的农历二月底到五月初,各色杜鹃花竞相开放于景区游步道两侧及园区各个角落,园内树影斑驳、花香四溢,形成了无处不花影、时时有花香的靓丽风景线。

为配合杜鹃花期,景区特别推出“踏春观杜鹃、游园赏茶会、静心品茗茶、登山打高尔夫球”等丰富活动,让游客沐浴在慵懒温暖的阳光下,细品茶韵花香球趣悠长,深入体验天福石雕园的独特魅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