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到云霄调研旅游扶贫产业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2 17:4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艺斌)4月9日,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一行到云霄县火田镇调研乡村旅游扶贫产业发展工作,立足“生态+”乡村旅游品牌,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推动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 。

吴卫红先后来到火田镇白石村古村落、农村淘宝电商服务中心、古茶树群落观光园区项目建设现场等处,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扶贫产业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及生态乡村旅游建设规划工作思路。

吴卫红指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是脱贫攻坚的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规划好扶贫产业工作;要立足实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充分整合与挖掘旅游资源,推进历史文化名镇(村)、传统村落的旅游规划保护与开发,引领生态旅游乡村实现华丽蜕变;要以“全域化景区”为引领,不断完善景区景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拓展延伸电商扶贫产业链,培育和壮大一批乡村支柱型旅游产业,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创业热情,拓宽致富增收渠道,为旅游和生态乡村融合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强劲活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云霄县副县长李昭君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火田镇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