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开园 “科技范”十足

zz.fjsen.com  2018-04-18 07:54:44  陈惠华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智能卧室

  “信息化时代,物联网是时代尖端科技,物物相连的庞大网络,无时无刻不影响我们的生产和生活,物联网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可以预见,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即将或者已经来临,并将创造巨大的财富。”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提出,希望运营公司能够发挥专业优势,集聚、整合物联网产业资源,将园区打造成为具有行业标杆性的物联网示范园。

据了解,漳州高新区物联网示范园面积规划约34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采用合作共建模式,引进成熟的物联网企业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单位,引进各项技术、人才、渠道等企业资源。物联网示范园以“创新驱动、应用牵引、技术突破、产业同步”的总体发展思路来规划和设计,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致力在物联平台、智能硬件、科技人才、智慧生活服务等领域起到带领作用,形成标杆型智慧物联产业集群,打造漳州互联网产业高地。目前已入驻优质企业25家。

德诺迈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斌表示,今后会多引进外地的资源,希望通过物联网示范园,让漳州的企业,包括全国各地的企业更好的抱团落地,在物联网时代,能够有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在园区实现立园惠民,立足漳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