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漳州电大举办“书香校园”朗诵会

zz.fjsen.com  2018-04-24 10:0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林玉宝)4月23日晚,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州分校举办全民读书日“书香校园”朗诵会。本次活动也是2018年漳州市“读书节”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

朗诵会以“敬读行知•阅读审美”为主题,旨在组织全校教师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审美素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漳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教育工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委讲师团等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新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行世间广交益友,知天下博览群书...”当晚7点30分,朗诵会在朗朗的诗歌传诵中缓缓拉开帷幕,《只有星空保持着永恒》《提醒幸福》《月下独酌》《不忘初心》等诗歌陆续精彩上演。最后,在《致敬陶行知》节目中达到升华,20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州分校的老师激情澎湃地朗诵了陶行知先生的40段经典语录,亲身感悟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赤子之心和“甘当骆驼”努力践行平民教育的精神,同时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平民教育的一份子,成为终生教育的志愿者,践行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精神。

朗诵会结束后,漳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率领全体教职工举行漳州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志愿者签名仪式,全校动员助推漳州市学习型社会建设。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