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阿姨当街遭疯子殴打 消防员及时救助并送往医院

zz.fjsen.com  2018-04-24 14:5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郑伟斌 王国维)街道上,一名60岁左右的保洁阿姨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就遭到一名路过的精神病人暴打头部,瞬间血流满面,当时精神病人正处于发作状态,来往行人都不敢上前救助。4月21日,这令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漳州开发区泰山路,好在闻讯赶来的消防战士采取了紧急救助措施并送往医院,保洁阿姨这才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1点20分许,正在凌波消防中队值班室值班的一名消防员发现,营区对面的街道上一名保洁阿姨被击打倒在路上,便立即向中队干部及带班班长报告情况,正在午休的中队长刘洲、副班长韦玮、董铭锦等人闻讯后快速赶到事发现场,找到了全身鲜血淋淋蜷缩在路边的保洁阿姨,但此时施暴人员已逃离现场。 

初步检查保洁阿姨的伤情后,副班长韦玮立即将其背至消防中队值班室,中队长刘洲对阿姨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发现阿姨后脑勺有一处约7厘米长的伤口,左手骨折、左眼无法睁开,嘴里满是鲜血,且神志逐渐不清。

刘洲随即安排董铭锦为阿姨进行应急止血处理,并拨打110、120。通过与围观群众交流,刘洲取得了保洁阿姨儿子的联系方式并与其联系。由于阿姨伤口过大且一直血流不止,刘洲立即向消防大队领导请示,由副班长韦玮等人驾驶消防车将受伤的阿姨紧急送往开发区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到了医院,医务人员迅速采取措施对阿姨进行了清洗缝合处理。医务人员介绍,幸好消防员们在事发时马上采取紧急救助措施且及时转送医院,不然阿姨可能因失血过多危及生命。

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侦查处置中。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