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芝山中心幼儿园移交政府管理 今年秋季招生

zz.fjsen.com  2018-05-10 09:3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郑锡鹏 林婕)近日,由漳州万科滨江置业有限公司配套建设的万科城璟园幼儿园正式移交给芗城区教育局管理,并正式命名为“芝山中心幼儿园”。作为区属公办幼儿园,将于今天秋季开始招生,新招小班学生90个。

芝山中心幼儿园地处市区瑞京路西段南侧、闽南师大达理公寓西侧,总用地面积3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4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幼儿园将开设9个班,其中大、中、小各3个班,可提供270个学位。

据悉,围绕2018年秋季顺利招生的目标,移交后,芗城区教育局接下来将做好师资方面的配备,进行二次装修,以及生活设施、教学设备以及厨房设备的采购。招生方面,今年芝山中心幼儿园将先招小班三个班,总共90个学位,对象主要是优先确保户籍在万科城璟园小区内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的原则优先入园。

近年来,芗城区在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方面力度加大,包括芝山中心幼儿园在内,全区今年计划建成公办幼儿园6所,可提供1710个学位。至2020年还将新建11所公办园,以此缓解市区公办幼儿园“入园难”的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