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助力生态+青春扶贫行” 公益骑行

zz.fjsen.com  2018-05-10 18:13:24  陈秋玲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秋玲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月5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助力生态+,青春扶贫行”公益骑行活动。学校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及相关师生近80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共有60名学生参与骑行。骑行行程约12公里,历时约2小时,主要围绕漳州“五湖四海”工程重要项目,途经芝山公园、南山桥、南山寺、南山文化生态园、漳州“三馆“、水仙花大桥等地。途中还进行了漳州生态旅游讲解宣传和线上“行走捐”活动,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校团委教师、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红十字阳光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全程跟随,做好后勤及安全保障。

据悉,该项活动是学校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及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响应团中央关于青少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助力漳州“生态+”特色建设及十九大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

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所捐物资全部用于骑行活动的开展及精准扶贫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于近期深入学校挂钩扶贫村——平和县五寨乡前岭村,将爱心企业的善款精准发放到10户建档贫困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