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第四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

zz.fjsen.com  2018-05-16 19:4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志超)5月11日,由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漳州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漳州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闽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等7所本专科院校的1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获奖选手

比赛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授课内容涵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等5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邀请来自集美大学、龙岩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的5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通过教学总体设计、教学组织、教师素质、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感染能力、师生互动能力、观点讲授准确率等多项能力进行综合考评。

比赛历时一天半。最终来自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徐旭珊以92分的高分夺得桂冠,与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赵振国均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由来自闽南师范大学的辛如彬、周静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黄修文等人获得;三等奖由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肖丽红、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陈添添、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的吴菲琼和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的陈明敏等人获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