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助力高考

zz.fjsen.com  2018-06-07 18:0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王竣琳 周小倩)高考在即,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携手永富出租车公司、天孚驾校、港峰驾校和长海公司,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在漳州开发区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学子开启梦想之路。

6月6日,应届考生在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漳州开发区爱心送考车队也蓄势待发。笔者在漳州港客运中心看到,平日里的电召出租车、教练车摇身一变成为了“爱心送考车”,车头均贴有“爱心送考,给力未来!”的标语。

据了解,这是漳州开发区设立高考考点的第一年,自6月1日起,漳州开发区的爱心送考车队就开始接受考生预约,提供预约送考服务。高考当天,爱心送考车也将在区内主干道周边来回行驶,考生招手即停,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同时,漳州港客运中心、白沙社区、店地社区、大径社区和石坑社区设有定点车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应急服务。

为了保障安全、准时送考,永富电召车和天孚驾校的驾驶员师傅们根据丰富的行车经验,合理制定送考路线,还根据考点设置特点,制订了交通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对参运车辆进行检测,保证车况良好安全行车。

每年都有考生粗心忘记带准考证、文具耽误考试的新闻,开发区爱心送考员还会在接考生上车时提醒检查考试装备,并准备了高考加油包,希望考生能够准备充足,轻松应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