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损坏共享电动车发泄 平和两男子被行政拘留

zz.fjsen.com  2018-06-09 11:01:05  戴晨旭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戴晨旭 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7日,两名男子在平和县小溪镇平和大桥路段故意损坏共享电动自行车,过程中,其中一男子黄某杰使用手机拍摄视频辱骂发泄并发在微信朋友圈流传,此视频造成恶劣影响,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平和警方获悉该情况后,立即着手展开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于当日将违法嫌疑人21岁的黄某杰、20岁的朱某坤两名男子抓获。

经查,7日凌晨3时许,朱某坤与黄某杰二人饮酒后步行至平和县小溪镇平和大桥路段时,见路旁停放有共享电动自行车。在交纳押金使用时,因朱某坤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无法骑行并发出报警提示。二人恼羞成怒,为发泄不满情绪,朱某坤将所骑行的电动车抬起扔到马路边。过程中,黄某杰使用手机拍摄视频辱骂发泄并将该段视频发布至朋友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之规定,朱某坤与黄某杰二人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经民警教育,二人均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深感自责与后悔。

目前,平和警方已依法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