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信杯”闽台流行音乐青年歌手赛巅峰对决

zz.fjsen.com  2018-06-27 12: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好歌连台,大浪淘沙,近日,2018年“农信杯”闽台流行音乐青年歌手赛在平和县人民会堂展开巅峰对决。

来自福建省各地区及台湾地区的13名选手经过严格选拔、复赛进入决赛名单,大家依次登台竞唱,选择的歌曲有耳熟能详的《阿嫲的回忆》《等待》《浮夸》等,也有难度较高的《想爱你》《没离开过》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专家评委专业打分点评,最终黄小晃、施蔚、王勇获得前三名。

2018年“农信杯”闽台流行音乐青年歌手赛是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二十七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该赛事在历年东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面向民间、聚焦青年,深化青年群众文化艺术交流,为闽台两地在价值观念融合、民众情感交流和文化产业合作发挥积极推进作用,让更多闽台青年参与节庆,同台竞技,增加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认同和热爱,增强两岸青年的凝聚力、认同感和归属感。(林晓红 王东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