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三项举措 推进重点民生项目

zz.fjsen.com  2018-07-02 11:3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常山开发区重点民生项目竞赛组采取三项举措,全力帮扶项目解难题,扎实抓好重点民生项目。一方面是紧盯项目进度。做到日日有进度、旬旬有变化、月月有成效,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另一方面狠抓质量管理。加强对建材选购、施工过程的监管,确保建一处、成一处,真正把每一个民生项目都建设成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此同时,该区还落实一线工作法。实施“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紧盯目标抓项目,人人有项目人人有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实行奖优罚劣。

至目前,今年常山“卫技人员队伍建设”这个参赛项目计划年底前新增卫技人员7名,通过招考或招聘的方式,已招到10人,超额完成任务。(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