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提出三项举措 确保宣传成效

zz.fjsen.com  2018-07-02 11:3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新闻报道工作,营造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当好“四个先锋”的浓厚舆论氛围,近日,漳州常山开发区竞赛办宣传组提出三项举措,确保宣传成效。

一是完善制度。制定出台《2018年常山开发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报道工作制度》,提出要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中,多上稿、上好稿,努力营造“当先锋就要先行、要赶前、干在先”的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细化任务。深入研究《2018年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工作考评方案》,对活动协调小组、竞赛小组、报道组、电视新闻中心等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宣传力量进行整合,把一个一个项目的宣传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既要树立比拼意识,也要讲究密切协作。

三是纳入奖惩。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对照一线工作法,将竞赛单位的考评得分纳入年终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精神文明工作考核,把宣传岗位工作人员考评得分报送开发区竞赛办一线干部考察组,奖优罚劣。(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