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出台政策 促进建筑产业集群发展

zz.fjsen.com  2018-07-09 17:3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打造建筑产业园区,发展建筑业企业“总部经济”,促进建筑产业集群发展。龙海市出台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保障建筑企业基地建设用地。吸引资质高、实力强的建筑企业在我市落户,对于注册在龙海市建筑业年产值3亿元以上(含3亿元)、纳税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总承包特、一级建筑施工企业;注册在龙海市建筑业年产值1亿元以上(含1亿元)、纳税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总承包二级建筑施工企业申请工业生产建设用地的,可在符合土地管理法规、政策规定、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镇规划的前提下,根据实际需要,参照工业企业供地的优惠政策,给予安排用地,总承包特级企业不超过30亩、总承包一级企业不超过20亩、总承包二级企业不超过10亩。

促进建筑产业集群发展。对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根据实际需要,总承包特级企业可集中在指定片区内购置1000—1500平方米的写字楼,总承包一级企业可集中在指定片区内购置500—1000平方米的写字楼,专业承包一级施工企业可集中在指定片区内购置500平方米以内的写字楼,作为办公场所,给予不超过成本价的优惠并可办理产权:

1.注册在龙海市,年产值3亿元以上(含)、纳税800万元以上(含),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建筑施工企业;

2.注册在龙海市,年产值1亿元以上(含)、纳税400万元以上(含),专业承包一级施工企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