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倒人后司机竟跑了!七旬老人欲闯高速追司机

zz.fjsen.com  2018-07-10 08:5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受伤的七旬老人包扎伤口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沈凡 高先明)人活一口气!而这位七旬老人这口气真的咽不下去。昨日上午10时10分许,在华安沙建高速路口附近,一辆大货车刮倒七旬老人,货车司机竟然驾车跑了,老人一怒之下,准备闯进华安高速追赶大货车。

昨日10时20分许,华安沙建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小高惊奇地发现,一名老人骑着摩托车,额头、手臂、腿部都流着血,正怒气冲冲地往高速收费口驶来,欲要骑车上高速。因为高速是不允许摩托车驶入的,小高赶紧上前拦住老人。

小高询问获悉,这位欲闯高速的老人是华安人,当日10时10分许,老人骑摩托车途经华安沙建收费站出口附近时被一辆大货车刮到,老人受伤摔倒在地。而肇事大货车放慢了一点速度后,紧接着加速往高速入口驶去。老人一气之下,顾不得身上伤口的疼痛,骑上摩托车,往大货车行驶的方向追去,于是出现了上述老人欲闯华安高速的画面。

得知情况后,小高立马把老人带到车道阴凉处,同事小沈也搬来椅子让受伤老人坐着休息,接着从车道拿来应急的医药箱,帮老人擦拭伤口,做下简单的消毒处理和包扎,防止伤口感染。

随后,小高报警并通知该受伤老人家人。10分钟后,民警及老人的家人赶到了现场,民警在高速收费站帮助下,很快确定了嫌疑车辆,随后,民警便对该嫌疑车辆进行追踪。此事件后续进展如何,导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