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新能源共享汽车免费使用活动 推广智能绿色出行

zz.fjsen.com  2018-07-12 09:49:09  陈志远 李晟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体验新能源共享汽车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李晟君)为进一步推广绿色出行服务,自5月31日起,漳州达达通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启动“集赞领取新能源共享汽车免费使用权”活动,并于近期送出共享汽车使用权以及相关大礼包,进一步推广“智能、绿色、低碳”出行。

该活动根据关注微信公众号并留言被点赞数最高的市民,将获得新能源汽车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最后,漳州市民黄瑛获得第一名,并现场开走了新能源汽车。

记者特地跟着黄瑛女士开着达达通共享汽车逛了一圈,行车过程中,黄女士对共享汽车赞不绝口:从小巧的车型,再到内饰和座位的舒适度,最后到全车的稳定性。黄瑛女士告诉记者,她几年前就已经取得汽车驾驶执照了,只是因为在漳州城市小、车辆多、停车难等问题,一直没有购买汽车的打算。

“作为城市和城市周边的代步工具,达达通共享汽车车身小巧、节能环保,可以说是市民绿色出行的上佳选择。”漳州达达通负责人林继文表示,此次活动推广并不是主要目的,而是要让市民认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介绍,目前漳州达达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正在持续推进,漳州长运集团旗下已开展达达通公共自行车、清洁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共享汽车等项目,推进“绿色出行,绿色发展”的发展目标,不断完善漳州绿色交通体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