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加快推进速度

zz.fjsen.com  2018-07-21 10: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作业现场,吊车、水泥罐车等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运转,工人们挥汗如雨,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建安投资约4000万元,约占工程建安总投资的48%。项目地下室部分已全部完成施工;A1#办公楼主体部分已基本完成,预计于本月底封顶,并力争在年底投入使用;A2#商业已完成封顶;A3#SOHO共计12层,2层梁板混凝土已完成浇筑,B4#3层梁板混凝土已完成浇筑。

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是服务于食品产业园及周边企业的公共配套设施,功能主要包括办公楼、商业配套及宿舍,项目总用地面积23.97亩,为二类居住与商业混合用地。为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项目业主靖城建设开发公司紧密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投入,确保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投入施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合理避开高温时间段,保证安全施工。(陈君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