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龙池一女子酒醉 被人抱走性侵

zz.fjsen.com  2018-07-25 08:3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小娇走向大厅,旁边站着一名白衣男子


▲白衣男子抱着小娇,向大门口走去

同事们一起聚餐后再唱歌,没想到,一位女同事醉酒后竟然被人“捡走”并遭性侵。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强奸案,涉案嫌疑人白某凯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公安分局了解了该案件的情况。

事发

聚个餐女同事“丢了”

6月3日凌晨0:30许,台商区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与他们一起聚餐的女同事“丢了”。

报警人称,事发时,他们几个同事一起聚餐,之后又来到龙池一KTV唱歌。大伙正尽兴时,因包厢内没有洗手间,女同事小娇(化名)说要出去上洗手间。临出门时,小娇还把包和钥匙都放在包厢内。

原以为小娇只是出去方便一下,没想到等了很久,还是不见她回来。聚餐的同事开始四处寻找,可小娇的手机一直关机,找遍整个KTV,就是不见她的踪迹。

于是大伙就找KTV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没想到,他们从监控中看到,小娇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给抱走了,他们赶紧报警。

调查

陌生男楼梯间“捡人”

导报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看到,事发时,一名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子走向大厅,用左手捂着嘴巴,疑似要呕吐,然后径直朝旁边的楼梯间走去。据经办民警蔡警官介绍,白色连衣裙的女子,就是小娇。

此时,大厅里有一名身穿白色体恤的男子正在打电话。看到小娇径直往楼梯间走去,白衣男子就紧跟其后。

第二段视频是该KTV的一楼大厅,只见刚才的那名白衣男子抱着小娇,向大门口走去。“后经调查了解,白色上衣男子叫白某凯,河南人,今年21岁,在龙池务工。”蔡警官介绍说,当时白某凯抱走小娇后,就直接到门口他停放电动车的位置,并将小娇放在电动车的后座上,然后将其载到自己在龙池的出租房内,并在小娇醉酒无任何意识的情况下,将其性侵。

提醒

喝酒后女性千万别“单身”

“当天早上7时许,小娇酒醒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人房间内。”蔡警官说,当时小娇就用白某凯手机给自己的同事打电话,并称自己不知道怎么会在一个陌生人房间里。电话中,小娇告诉了同事自己的所在位置。

接到小娇的电话后,同事们赶紧通知警方。随后,白某凯在小区门口,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经审讯,白某凯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蔡警官说,据白某凯交代,事发当晚,他也正和老乡一起在喝酒,当时看到小娇很漂亮,好像还喝醉酒了,并独自一人走到楼道内,他就跟上去套近乎,佯称要送她回家,在其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将小娇抱走,并带到自己的出租房内。“提醒女性同胞,在外饮酒后千万不要一个人外出,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蔡警官说。(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卢煌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